AAPOKER德州撲克 (www.2apokerstars.com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德州撲克牌下載/德州撲克大小盲/撲克之星 存款/撲克之星現金桌
美國泳將Ryan Lochte日前「唬爛」自己遭到搶劫之事讓自己與祖國名聲蒙羞,21日受訪時他再度坦承不諱,表示自己確實誇大其辭。

「我太過誇大了整個故事,如果我沒這麼做,我相信不會搞到現在這種局面。」Lochte接受《NBC》的節目「今日秀(Today Show)」訪問時說。

Lochte是里約奧運美國游泳800公尺接力賽金牌陣容之一,但日前他跟隊友喝醉後大鬧加油站,被持槍警衛制止,事發後竟然謊稱他們是遭到持槍搶劫,讓美國與巴西雙方都非常不滿。

「我的行為很不成熟,我很抱歉。」Lochte說:「我做了錯誤的決定,我已經從中學到教訓,我讓我的隊伍失望了,我應該跟他們一同面對的。」

針對第一時間的發言,造成巴西形象再度受損,Lochte也表示歉意,「里約、巴西的人民,以及所有在這裡努力的人,是他們成就了這次奧運,我很抱歉。」

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那麼做,我當時還很醉,可能是受到酒精的影響,而且那只是事情發生後大概一個小時吧。」Lochte說:「但我不是在找藉口,這全都是我的錯,我不會再幹這種事了。」

雖然巴西治安很糟,不代表有任何人可以捏造事件,這種態度跟行為,絕對值得你我借鏡。

其他推薦文章






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stars.com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撲克之星合法/德州撲克術語/德州撲克牌遊戲下載/pokerstar blo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squefx2vmb 的頭像
    vasquefx2vmb

    AAPOKER德州撲克aapoker.biz-ggc德州撲克遊戲-德州撲克比賽規則-pokerstars 撲克之星

    vasquefx2v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